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烦!!!放弃??继续???

在学校也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放学因为不懂哥哥朋友几点来&在哪里

前看后看的

最后去前面打电话好了


回到家

开起电脑


不久就哭了



觉得苦苦地等待很辛苦

可是我很舍不得放弃

我真的会像祥哥哥说的:我怕我放弃了,我会后悔

可是很矛盾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办

还有7天

7天就8个月了

一天天的过

每天的都有事情在懊恼

有时,

我真的好羡慕

羡慕那些3-6岁的小孩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每天都很天真的玩闹

好像回到那时候

那就没烦恼

没爱

什么都没有

那应该会很好吧

预考要来了

可是我还是什么都不会

书也没心情去看

我要怎么考啊


最近真的很多事

一个个的都出现朋友的吵架

真的让我看清楚了

朋友

朋友就只是可以陪你笑的

当你哭


他们并不会陪你一同哭

朋友

朋友没有永远的吧

一个一个的

慢慢的会变



而爱情

爱情??

很可笑

这个我不会

我只懂得傻乎乎的爱他

感觉只要看着他

我会开心

会减少压力

感觉

感觉他在我生命真的很重要

我会傻傻的写了2109次你的名字

从来没写过一个人的名字那么多次

就算自己的也没有

会想把所有的东西都写成关于你



其实,

我真的很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很寂寞

很孤单

感觉所有人都不懂我那样

其实我很希望有个人可以和我很聊得来

可以很信任

可以让我把心事都告诉的人

可是,

这样的人

找了很久

都找不到

没有一个可以明白我



一个人?

我真的要学独立了

什么都一个人面对

不要依赖人


LOVE EU IN MY LIF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