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307

很久没有上来了噜

最近很少懂电脑

大部分时间都在按电话&睡觉呐

吼吼

明天不去学校噜

今天有够超级辛苦的

要呕又不敢呕

从第1节-第4节

只能说:我很辛苦

休息节

要问阿祥有没有药

就叫他过来

哪里知道叫麦他来

拍谢到死

还一直酸我

讨厌死了

过后回班

我找到药了

吃下去

48爽啊

放学回家

就冲冲睡觉了

醒来看到他滴信息

开心死了

你竟然关心我了

对我说了

很多大道理

什么要照顾自己什么的

听到爽到一下了

希望天天酱咯

可是不可能啦

我发梦就有了



明天一个人在家家了

你们全部都上学了

咒你也不舒服

然后表上学

这样还可以陪我

可是应该不可能把





讨厌病了

以前也不懂干嘛那么喜欢

现在恨死啊

折磨我罢了



就这样

明天大把时间我发呆了

I LOVE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