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當想念變成習慣
我還可以做些甚麼
其實 我很想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掏出手機…… 查看更多
看看有沒有你の短信
即使我知道
幾率是那麼の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用拇指在手機上
飛速の打下①連串の問候
最後卻始終沒有按下發送の鍵
只是害怕打擾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打開 我們の聊天記錄看①下
不管是甚麼樣の對話
始終有種甜蜜の感覺
就像巧克力 の味道

其實我很想念某些時候の某些人某些事
不亦

寶貝,
我在這個時候多麼想念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把目光投到很遠の地方
卻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想
你是不是會想我呢
哪怕 只有①秒鐘の時間
如果我想你了
晚上做夢也做到朦朧の你
我會不願意醒過來
只是害怕 夢①醒 你會離開

今天 我又想你了
夜很安靜 無法安靜の
可能就是我想你の心了
我也不知道
爲甚麽我會這樣想你
千言萬語 之說①句
認識你 眞好!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深吸①口氣
把彌漫了思念の味道の空氣吸進
離心臟最近の地方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把思念換作音符
讓它在指尖流露

我想 我已經上癮了
戒不掉の 想念你
其實我很想你

陰天風起の時候
我想你
不是宿命 想念 只是想念

copy from F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