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心情篇

现在已是深夜的2.37A.M.了

我睡不着

心情也不是很好

有和姐姐吵翻了

最经常和她吵架

感情不好去了

那并不是我写这篇部落的主角

主角是

今天是第211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说了

也终于知道了

最近自己上下学

总是驾快快

我真的很担心

害怕某天真的翻了

我不懂会怎么样

明天学校假期

没有学

又少天看到

今天放学迟回

就和妹妹去前面走走

走去咖啡店看看

其实目的是想看看

去到已经没看到

本以为已经回家了

但过后看祥哥哥跟一起驾摩托来

突然间整个人呆去了

走了妹妹喊我才回神

以为明天没出去

原来是另一班朋友出去

最近和XXX走很近

感情也蛮好的

每天都会看到她参你们

每次看到心情就会不是很好

到底我是怎么了

吃醋?

我不懂

也没资格

说未了解

是不会交往的

我很想去了解

可是现在我不懂该用什么办法去了解了

之前都假装套你说

现在已经不能了吧

本以为明天可以出去

玩个痛快

那懂妹妹佳人有约

直接不想去了

我哒心情

怎么了

最近似乎每天都会不开心

以前那个我呢??

死去哪了

快回来

现在的我

压力很大

心情很糟

没人会理解

很想可以有个人可以真真的了解我

可以常陪伴我

在我需要时,

第一时间出现

这个人到现在都没有出现

希望后来的日子

我可以早点找到如此地人吧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看着你

习惯了每次和你信息

习惯了每次不开心一个人哭,一个人痛

想你了

真的很想你

每当想你时

眼泪会失控

不听话的流下


不写了
我哋眼泪流不停了
快疯了

我爱你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