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发泄~~

今天没有去学校

最近常常时不时就表去了

讨厌学校

但没去有没得看到xxx了

还有大概3个月

就将看不到了

唉~~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爷爷’赛跑

我没得去呐

臭妈咪来哒

4天没得看到他啊

气死了

就只是要你载去罢了嘛

也不要

我又不会要早回啦

我也只是想出去玩玩啊

什么都不给

叫我一个人在家对墙壁

妈的

讨厌死


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了

我很想念出去的时刻啊

朋友们,

我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一起唱歌

一起玩闹

超想念滴



发觉原来我可以那么的想你

那么的在乎你

那么的害怕你出事

我是多么的傻啊



有时

听着歌也会因歌词的感动

而流泪




现在已是2.52pm了

下着雨

冷冷的

想念你了


我看来今晚是不睡了

来及睡不睡都不重要

明天一大把时间睡个饱


I Miss E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