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1707

心情不懂为什么一整天都低低的

因为你么?

还是因为他们的吵架??

我真的不知道

一个星期了

我&你的病都不能好

你也接二连三的出事

到底几时才可以结束

我真的不要再过担心害怕的日子了

每天放学都会在想

你今天是否会平安

会安全

可是这答案永远都不知道

就算你出事

你也不会告诉我的

除非有和你信息

你有时会说罢了

昨天。

你有出事了

今天颂告诉我才知道的

其实昨天又问你了

只是你骗我说没有

我真的不想你有事了

你说你只驾80

可是颂告诉我你会驾到120

你说你不会了

可是呢

我真的不懂

不懂怎么样你才会听

才会不驾快快

虽然是你自己痛

可是我很担心你

接下来的日子

希望你会没事

有事的人是我好了

就算被撞死也不用尽

只要你安全

什么都好都可以的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