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17-不开心

心情很不好啊

无端端被骂

气死人啊

其后不理你们的事情了

大后悔啊~~



一杯CINTAN MEE将永远陪伴我

虽然最近不吃了

可是很喜欢[cintan mee]

当我地心情不好时

会用它来陪伴我

会让我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想起你



昨天在后门看到你噜

好奇呐

第一次看到你在后面出现罢了

但很开心

今天会第2天看到你

可是,

死老师不放我们

害我差点没得看你了

最后,

从上面看下去

看到噜

48开心~~

很喜欢看着你的时候

虽然每次都是远远地看

但,只要看到你

什么事都会很好

我很傻吧??

这样的日子

不能久了

你要离开这学校

很舍不得

但我还可以怎样呢

珍惜现在吧



他们都说POSSIBLE

真的会么?

我很不信

如果真的可以,

我应该开心到疯吧

I MISS EU

AND

I LOVE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