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哭笑不得的一天



上半节都普普通通的过

到了休息节,

事情就慢慢来了

也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



就是呢

祥哥哥今天发疯了

拿我来说

抓住XXX拼命的一直说

而且说的都是本人的东西

超讨厌的

他一个说还不要紧

问题不只一个

就连我的姐妹也不帮我 x(

每个都在说【几千个字啊】



我的天啊

都快给他们气爆了

还没有半个人肯出来救我呢

可怜滴我





朋友们,

你们说再多也是没用滴啦

我和他已是过去了

也不肯能了

只是我还在以前的地方徘徊

不肯放弃罢了

但,

还是要谢谢你们

你们这样也是想帮我

谢谢呀



对你...

明天就是第240天噜

也就是第8个月了

真想不到

转眼间就那么久了

自己能坚持多久我也不知道

就随缘吧

可能某天突然我想通了

或是我失忆了

那可能就是我放弃的一天了



明天,

希望明天会是好好的8个月

我表再那么的哭笑不得了




我爱你
祝我8个月快乐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