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最近♥

就从昨天说到之前去吧

31/8

昨天又在和siao亲亲跑去QB料
这是这个星期去QB的第3次
本来要下GN的
都是那个GEE害的哝
去什么QB啊
还本人没得唱K罢了

不过最后还蛮开心的呐
节目就是去看SPET UP3
好看好看
我喜欢

最后看完就跑去FUN FAIR看看
哪知道就去玩360度旋转
一开始还蛮怕的
有第一次玩
结果玩了下来
超刺激+恐怖+晕的

回家还被骂了
管他的
本人开心就好
朋友们,
下次我们再去玩呐

29/8
很久没和SIAO MING出去了
今天就和她去QB
本来我们2个罢了
最后挖SIAO亲亲来找我们
没什么节目
就到处乱走罢了


27/8
第1次和SIAO亲亲出去
去QB
还遇到了凡
跟她出去真的超疯的呐
但是呢
她就只会一直KAP仔
气死人料哝
也是没节目的的一天
闷闷的呐


现在就说我本人最近的心情+状态了

不可能的结局终于有答案了
知道了心情超低的
可是又要忍住我那不听话的泪水
最后,
我成功没哭了

学校?
现在我已不喜欢上学了
因为我去学校已没有目的了
我的目的已远离我了

习惯?
通通都变成习惯了
突然感觉我生命中少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我对你的习惯

现在的我一无所有了
习惯什么都没了
只剩下一个空壳的我
学习如何一个人的过日子
没爱情没习惯的我
我要独立~~~

9天料哝
我还有努力的过接下来的更多个9天
2011/01/01
那天将是全新的我
期待呐


你...
要幸福快乐
我会祝福你哒
不会再给你带来困扰+烦料
看着你滴背影,
我会慢慢de从哪离开
然后,再把爱藏起来
想念你呐
有时真的忍不住想信息
可最后还是把写出来的信息给洗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