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超倒霉的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就准备去见死鬼老师

因为要给她检查我的头发

就去挖雯陪我去噜

哪里知道她在睡觉

就走去敏的班坐了

敲钟才回去挖她醒来

去到办公室

看不到老师就等看噜

哪里知道她跑去讲话

气死我们

所以呢

我休息再去了

也是找不到

她真会躲啊

SJ节不久

我们8个人收书在班都被她没收去了

真衰啊

我还送了3本课本给他了

因为我没有写名

过后就拼命找人帮我拿回家

最后姐姐帮我拿了大概4本笔记&2本课本

谢谢你丫 姐姐

还有3本作页给了明煌

谢谢你们喔







今天在班都一个人坐着静静哒

我都没参他们

心情也不是很好

很想念‘你’

不知今天我们是否会信息

但我很想我们每天都在信息

cintan面-想念你

我爱你喔

米修米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