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不懂是倒霉还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去到学校就去找敏了

在她班帮她抄问卷的东西

过后ANN就说今天有周会

我的天啊

我最讨厌就是周会了

又热

又闷

又要剪指甲

讨厌死~~~~~

当坐着时

一直再寻找他

最终看到了

本以为他病了

会没有来了

最后我还是看到他了

开心inq





周会完回班时

我被抓了啦



被抓什么呢?

当初我也不知道

最后认为大概是我的金发了

果然是它

在dispin room外面等了半小时啊

气死人

幸好还有雯陪我聊天

明天就要黑发上学了

而且还要去见她

我不要啦

头发一定很黑的

唉。。。

命苦啊...





此时此刻
我好想你
你会在做什么呢??
我不知道

I love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