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1/5

期待哒哒一天终于到了噜

12++出门去载啊嬤嬤

然后大概1点就到GURNEY 了

到了那就找YUKI他们

过后进RED BOX

一开始我们还算愉快的

但过不久因某些原因导致我们有点点的比愉快



过后某人告诉我他们在59号

不久就和他们过去看看

进到就没走了

里面的气氛好HIGH

很好玩

还喝酒呢

虽然我就静静的看着他

但很喜欢这样看着他

听着他唱歌的感觉



大概7点妈咪就来载我去QB了

很不想走

好舍不得

难得我和他再次有说话

但还是要走

到了QB去吃吃

吃AZUMA

第一次吃哦

还蛮好吃的

喜欢喜欢


我哒生日就这样度过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喔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