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520

520

今天是520【我爱你】的日子喔

但一个人过

这句话又何尝不能对你说出口



只能压抑在心底

已经2天没有信息了噜

好好想你呀



昨天和敏,颂,THOMAS去PRANGIN

目的就是要买书

买了书就不知道要做么了

在哪里到6++

闷到半死



好想去唱K啊

我爱上了

在那里有看你的回忆

我很喜欢



唉...

讨厌的考试又来了

还有5天就考了

我什么都没有读到

这次不懂要怎么死了

现在开始要努力K书了

不然真的会没得去唱K呀




我越来越讨厌这个班了

朋友都变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而且又乱到半死

好像换班

但...已经半年了

也不能了吧



书又被没收一本了

已经少4本书了

真的可以不用上课了




不是人,
520!!!
藕噯昵!!!
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