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结合3天一起写

8/5【星期六】
今天出去了咯
和嘉慧姐姐&‘不是人’他们去PM
今天本人超迟才到呢
大概2.30pm
等‘不是人’他们看戏出来
过后他们说要去唱K耶
赶快打去问
结果可以出
开心开心

大概4点我们就到了
这次也是一样
我在里面又当哭包了
唉...
看着‘不是人’唱歌
好喜欢

好糟糕的一次
看到祥哥哥醉到好像鬼那样
超可怕呐

‘不是人’
幸好你没喝到这样醉
不然真的会很担心你了






9/5【星期日】
一早起来就等待‘不是人的信息’
好想他啊
大概11点多终于收到你的信息了
超开心喔
你陪了我一整天
我好希望每天都是这样
我好喜欢
听到你说很累很累
没有力了
好希望在你身边陪着你
但不可能啦
发梦就有
哈哈

晚上和妈咪去带外婆吃东东
没胃口吃+头痛
但还是吃很多我爱吃的东
回到家呕到半死
幸好在这时候你还是陪着我
感觉好温暖
就这样乖乖听你的话
吃了药药就睡了






10/5【星期一】
很平常的一天的
上学
放学
回家

在学校看到你了
在哥哥班听到你说很累
好担心你
该不会又病了吧??

回到家
等待你信息
很希望好像昨天那样
有你的陪伴
直到你叫我去睡

但今天应该不会这样了吧
好想念你
虽然就那么的短短几小时看不到你

【不是人】
我爱你
你应该知道了吧??
你说你变了
已经变成一个play kaki
就算喜欢你也会给你弄到疯
真的如此吗??
我不要这样的你
我要以前那个会珍惜会疼爱另一半的你
你会很回来吗??

昨天对你说了
以前的一切
你说不记得了
真的吗??
那时我真的哭了
你就那么忘了
好心疼

已经第154天了
依然爱你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我爱你‘不是人’
木啊
miss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