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15/5 星期六...

下午突然想看戏

就跟姐姐说了

下prangin买晚上9.25P.M的戏票

看a nightmare on elm stree




晚上就等大哥载女友来我们家后

一起去prangin了

到了就去popular看书

大减价啊

因为那里的popular要关闭搬走了

所以全店大平买

好值得

来不及买了

就去看戏


一开场就被吓了


当时,

好希望有你在身边陪我一起看

但...只能想而已

但在戏做到一半时

看不下去了

拿起电话信息了

全部都没有回我

最后只好信息你了

你陪我信息

直到我看完戏

我足足被吓了13次

别人应该没有我那么恐怖吧??

可能是我胆小吧

哈哈...

谢谢你的陪伴




16/5 星期日
昨晚和你信息到蛮迟的

结果11++才醒来

普普通通的一天

在晚上时

我们又信息了

大概12点就叫你去睡了

满听话的【哈哈】

自己却和蕙信息到1点才睡

本以为我已不会哭了

但我今天哭了

我舍不得你将要离别

虽然还有5个月

但时间就是过得很快的

唉...

再怎么不舍你要是要转校



17/5 星期一
去到学校看到婷婷就一起上去噜

去她班坐坐一下

姐姐来了就走人了

去找妹妹了

经过F班,

把呗吡妹妹拉出来陪我去了

今天周会

第一次和呗吡妹妹一起坐

一直很讲个不停



休息节...

吃东西后

就找姐姐

一下子就敲钟了

我们等薇,婷,kathleen,旋,琪在一起走

第一次惨他们玩接龙

真的很恐怖啊

完了3次

2次都断

剩下我,薇,姐姐罢了

蛮好玩的

哈哈

就这样吧

不是人

我爱你

希望每天都可以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