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被AH GIRL点到了





我的大名
吴沁蓉
我的生日:1-5-95
谁传给你:ah girl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有礼物就好了呐
近期开心的是: 没有吧
近期压力大的是:不懂...考试吧
有没有喜欢的人: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爱哒人,1群朋友吧
有几个兄弟姐妹 :4個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 : 心墙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 :我会好好过,说了再见
喜欢什么颜色: 白,黑,粉红


爱不爱我 :爱吧。。。哈哈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男噜
最想大声说什么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谁很欠打 : 很多噜
现在很迷什么 小猪【达浪】
睡相很差 :不懂哦
现在的时间 :6月1日的下午2点
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 不会
体重多少 :??kg
今天天气 :还好...下雨...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很多咯...说不完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不知道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粉红色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白色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超难
最近在看什么戏 :海派甜心&下一站,幸福
最爱吃什么 :冰淇淋&巧克力
最近都在干嘛 :没什么
最爱什么 :有你&朋友的陪伴
你想做什么:出去
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
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 :都还好也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喜欢啊
对你喜欢的人说一句话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