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心情低落

突然间...
想起了很多回忆
有快乐有伤心...

回忆就那么样么?
让人开心又伤心的...

好像回到一个不懂得爱的我
傻傻的...
只会和朋友疯疯癫癫的玩乐
那该多好啊...
不需要又痛又悲的...

放假噜...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这9天了...
妈咪又不给我出去...唉...
每天呆在家...
闷也闷疯了...
我要出去呐~~~

友情?
又听到了朋友因友情而吵架料
难道友情真的是虚假的么?
很好奇...
但...
对我而言...
你们怎么对我都没关系呐...
出卖?吵架?爱上同一个男的?
通通我经过了...
不会再对友情有太大的希望料...

虽然每次终会说‘我没事’或是很开心
但其实,
心里并不是如此哒
我很想得到你们的关心
或多一句问候
这会给我许多的鼓励与勇气往前走

甚至我很希望,
每当我需要你们的陪伴时,
你们可以陪陪我
哪怕就那几封信息或一些意见
我已足够了...

看来今晚的我...
想起了很多...
有友情,姐妹,曾经的爱情...
你们丫
要幸福快乐
表好像我...
孤苦伶仃的...
有时需要个人陪也不懂往哪找呢...

朋友们,姐妹们,
祝福你们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