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2709

今天又没去学校了
早上起来特别不想去就表去了
要做的某些事就溜到明天吧
那个人...paiseh了
慢慢等我的回复吧
哈哈哈哈

还有8天就PMR了
什么都没读到
天天按电话,看戏的
等死噜

从今天起,
我要读书了
一天3个小时不懂能不能??
有点怀疑我自己了

以你的一句话来努力吧
我可以的
加油!!!!
不可以失败啦喂

很期待考试完的日子
会是美好的还是很闷呢
但很舍不得即将离开的朋友们
好希望你们个个都别走
特别是他
但很不可能吧
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吧
但我很不喜欢学校啦
只好不去
也不用看
啊哈哈XD

朋友们
加油噜
还有8天就要进考场了
你你你...
全部都要加油啊..
支持你们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