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0809

不懂为什么
听到你说那番话
心会莫名其妙的痛
很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
这种感觉真的很痛苦
很讨厌这种感觉
把我搞得要死不死的

其实,
我很想恨她
可是我现在再怎么恨她
他也是这个样子了
要改变很难了
讨厌你如此的伤害使他变得如此的冷血
只要一点点就xx了

我该怎样???
继续现在还是放下所有从新开始??
真的很烦
我这次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继续下去我是可以
可是...
唉...
放弃又不知道怎么做...
一言难尽...
现在的你真的变到好离谱
根本不是那个我认识的你了
心痛...

好想离开这里
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放下所有
从新的过我的生活
可...我根本都不能够这样...
只好不停的掩饰我的伤,我的痛

我们笑会有很多人跟我们一起笑
但...
我们哭时,却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往往快乐的时光终是过得特别快
想多开心也难
而...
不开心的事呢
就会一缠上,
就会缠住很久了...
真不明白
为何人要有感情???
如果没有感情就什么也没有了啊...
...烦...

到底该怎么办?
啊....~~~~~
我快疯了呐...
开始学习
封闭自我料/...
要消失了...
不想和任何人联系了...
可...不懂我是否做得到
希望我做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