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0609♥

我又上来了
每次上来都只会有2个目的
1-开心+出去回忆
2-本人的心情不好

今天,
上来的目的就是我的心情又不好了
为什么?
不懂...
姐妹+他?

姐妹们,
感觉今天真的是个很不好的日子
个个都心情不好
都是爱情所害的

敏...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蒸发1个星期
但我希望你蒸发的这1个星期后
你回来时,会没那么烦恼
表忘记...
无论什么事
我们都会陪你面对
永远的好姐妹
爱你呐...

晶...
你表想太多了...
顺其自然吧...
该来的都会来的...
再怎么逃也逃不过...
既然你选择了和他一起,
就表在乎别人怎么看了
她说的就不要去理啦...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选择的...
加油...爱你...

凡...
其实和你人是不是很久...
但我们的感情很好...
双方的事情都很了解...
我们也很和得啦...
你...其实我没什么担心你
因为我知道你会很坚强...
但,在我们面前这些都丢掉吧
要大哭大喊,我陪你...
你是最像我的一个了...
所以什么事都说出来吧...
我们来分担...
要记得...
我们3个siao po oways be with u...

朋友们,
其实看到你们都那么的烦+不开心
我也很不开心
我很希望我可以跟你们分担
但有时,
有些事情是我也解决不到的...
只好一起苦恼吧...
还有呀...
我很想跟你们说对不起...
因为啊...
每次都让你们烦或担心的
虽然每次会说不会让你们担心
可是,每次我做不到...
对不起...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我虽然明白这句话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争取...
不懂如何开口是好的...
只好一直的收着吧...
或许这样不会有伤害...
只会有我单方面的爱与伤吧...

14天...
忍了14天...
终于刚才心情很不好
拿起电话打了个信息了
但你没回我
此时此刻
我真的好想可以对你诉苦
不懂为什么每次心情很不好一旦找你就会好些
但,今天我找不到你了
只好又来这里写一大堆...

最后...
我会等你哒♥
我生命里的每一个人,
都要幸福快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