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709

难得呐
今天爬得起来去学校
去到学校不久就开始下雨了
几冷一下的啊

跳料
学校没什么的

放学回到家
就看到joanne信息来教出去了
打算一起下PM的
可是最后因SAPU太贵有不值得直接表去了

但晶晶朋友妈妈要载她们去就塔顺风车去QB了
一开始的确蛮闷的
因为她的朋友,
我不认识呐
拍谢到死
又尴尬
但最后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在之间我和晶还跑去找我们的敏敏呢
陪她跟她的妈妈她们走走

8++我们就走到海边去坐着了
又暗又很多蚊子
讨厌呐
在那边聊爱情
又听晶晶唱歌
蛮爽下的

9++janice的妈妈就载我们去pasar malam了
但,到了一下子我就要回了
对不起2位美女啊
丢下你们就走...
下次再出来要玩到迟点了

回到家已经10++了
我再次的摆乌龙
没有脱lens之间去冲凉了
这已经是第2次了
感觉我有点换了痴呆症呐
什么都忘记
但要忘的却忘不了
唉...

之后12++on9
看到某些人换照照哝
立刻马上的save了起来
感觉我真的很疯啊
唉...
无药可救...

我的美丽的星期五就这样的度过
虽然很累
但几美满的...
开心...
想每天都如今天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