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了

今天真真的考完了

也看最后一天

要17天后才可以看到了

今天很少看到

我真的好想

很想看最后一面才放假

虽然可以出来

但我不懂是否会想出

休息节

努力在寻找

想看看

看到了

的背影

放学前

走出班

站在外面看下去

看到

玩得很开心

之后我就走了


虽然很舍不得

但我还是走

真的不想让你发现

我一直都在看



我开心不起来了

我们不但不能见面

还不能信息

发去家住了

我想我们应该不会信息了吧

我也不会找


已经2天了

我又变回爱哭宝了

2天都哭着写部屋

很讨厌假期啊

让我不能看到




昨晚

心情很糟



又说了

让我心情更低的事情



还有4个月++

我们就真的不能见面了

就算要见也很难了

为啥要转校??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的了离开

哪怕只能远远看

以后都不能了


2.17P.M.

我的心情真的很烂

只会听着歌

然后要泪不停的流

什么都不会做了

我傻了

明天好像不要去学校

但我不可以

全部东西都在我这

没去一定被骂到惨惨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