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0906 Gurney

我今天再次失败了呐

在redbox想哭了

做到一次而已

我怎么不能保持着呢??

为啥要给我看?

看到一次还不够么??

一道疤如果一直弄会好么???

明知道这感情不可能

为什么还依依不舍啊!?

难道就那么爱你么?

可不可以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好辛苦

一直在挣扎

又是你的好

真的会让我很舍不得

很爱你

但我还可以怎样啊?

一次次地看到

一次次地落泪

总有天肯定会崩溃吧??

到底我可以怎么样?!

放弃!?!?

谁可以来教教我啊

我太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