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15/6

要闷死了啦

已经5天在家家了

没有出去到

就只是ON9罢了

真的变宅女了

这个假期里

每天不到3点都不见周公

我看开学我不知道怎样死了

唉...






和你呢

就变到好像很好又可以谈心的好朋友了

这样的感觉挺不错的

爱情不能勉强

也知道你心里还藏住一个人

虽然你都不说是谁

但...没关系

那个人是谁也不干我的事

继续我哒美梦

我哒爱吧




感觉自己突然好像很潇洒那样

竟然可以那么说

或许这样会是一个好哒开始

这样对你我都不会有压力

只是本人偶尔想起你时

会哭泣




还有4天这样开学了

感觉好快

又想上学

可是不想见到老师

I HATE TEACHERS
But i like my friends

I Love 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