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06062010我爱你

终于甘愿滚回来写了

今天出去噜

和他们去QB

大概3++

我们进唱K噜

很爽喔

我终于做到了

可以在K房里不哭了

第一次喔



开始就一直看他了

但我被发现了

祥哥哥来说我了



和薇,旋拍了很多照片

第一次出去那么疯狂

今天大概9点就回了

因为心情不好

打电话找姐姐载我回



在大概7.30

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心情直接从开心的掉了下来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因为那wallpapaer而心情DOWN

在那边看着你

眼泪很想流出来

可是我不可以这样做

所以一直忍到回家

一回家冲进房间里哭了

直到今早我还一直哭

我真的疯了么??

为了你

我会哭

会吃不下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会做出什么了

感觉越来越多人知道了

看着昨天开心的照片

真的很喜欢那段时间

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在我开心的一天里看到呢

难道就命运么??



亲爱的宝贝
感谢你给过的一切
我们的誓言
已经没人再去纪念
我曾经以为
幸福会陪我直到永远
怎么在转眼的瞬间
你已经不见

只要 再一遍
让我看你最后一眼
你的眼神
牵动我的灵魂
可否 再一遍
让我感受你的体温
你的笑容温暖我的世界

某月某一天
你带走我给的一切
你把梦打碎
展现你的永不后悔
我曾经以为
我们的手会握到明天
哪知道转眼的时间
你已经走远

take me away take my love away
没有你的夜晚是蒙昧
i'm miss you baby i wanna kiss you again
别对我说你看不见
我爱你
听到了这句话2次
但都应该玩玩的再说吧
但已经很开心了

很想回你一句
我也爱你
但不可以
这样只会让彼此都更痛苦

选择了
就该面对
就算在痛苦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都会有信心的走过每一天

不能没有你的笑容
我会没力气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