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29062010

很闷的一天

也很普通的一天

但在学校休息节蛮开心滴

那就有早上说起了

早上去到学校就去K班了

哪里是我们的聚集地

每天在上都会在那里的

到了钟声响回班了

我也没有看到

很好奇

怎么今天那么晚都还没来呢

平时本人来了就会看到

可是今天例外

点点的担心

不懂怎么了

第2节时

我们要去SENI ROOM

就有过们班对面的走廊

本人终于看到

开心喔

原来自己来学校所以早上没看到




到了休息节

我今天特别的

去参婷她们

也就很多时间看到

在哪里听他们谈天

时间到走回班时

突然弄我

真的有够48奇怪的

就在那里打闹了

很喜欢接触的时候



真希望天天有机会那样

但很难吧

我都是看心情的

爽就疯疯

不爽就静静


还有很火大的事情就是



我的SJ FOLIO!!!!

那个死鬼老师说我复印的

他妈妈的

明明就是PRINT出来的啊

气死人了

还要我做过

不懂什么烂学校来的

真的越来越讨厌了

我要转校!!!!!!!!!!!!!!




电话没钱噜

又要挑战一个人的日子了

这次又可以熬多久呢

上次不到2天

我就不能忍了

希望这次破2天吧


真怀念昨晚和信息

但很早我就睡了


I MISS EU !!!
I LOVE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