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记载及说心情篇

13号的11.32pm

突然你信息我了
看到信息,我很怕
我不知道怎么回你好
之后还是回了

在12.05am
发最后一封信息给你后,
你就没回我了

那个时候开始
我眼泪开始不听话了
不停的流
我真的很怕
我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结局

你真的很了解我
你知道如果你再次离开我
我会崩溃

我现在就说~
如果你真的离开
我真的会崩溃
虽然之前我一直说
如果再次离开,
我会很坚强面对
不会再哭
但现在发现了
原来我做不到的
我还是会哭

现在12.33am
如果这次真的失败了
我就努力地学会放弃
看着你幸福
你开心就好
我会离开了
这次真的会这样做了
不会再好像以前那样
都是说罢了
而,
如果真的还要爱你
我不会再让你知道了
我会默默地收起来
一个人承受全部

最后,
我要谢谢我的哥哥及好姐妹
那就是祥和晶
谢谢你们在我无助时陪我度过
开导我
给我知道还有你们陪我
而且还一直以来都支持我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