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记载及说心情篇2

now~11.44pm
还有21分钟就一天了

在下午时
我突然一阵的心情真的好想你
但我不知怎么办好
最后又流泪了
还不到一天我就这样了
真的好不习惯

毕竟过着有你在心里的日子也10个月了
现在要我放弃全部
真的有点难度

不管怎样都好
我要学坚强
努力的过每一天

再来就是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把他留在身边~
倒是希望他能和他爱的人在一起~
过着幸福的生活~
那我们就祝福他们~
然后默默的离开就好~


所以呢
现在的我
就已这样来过吧
衷心的祝福你
然后自己在慢慢地放下

找别的?
这个应该不可能了
怕了
不爱了噜

单身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