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记载及说心情篇6

21/10

总算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没有吵杂声。没人管
睡到12++才醒来看着电话发呆
才发现原来现在的我,
醒来看电话不再有人信息我了
真的好怀念以前有你的时候呐
那应该很久很久以前了吧?

整天都呆在家
真的会闷死人啊
除了看戏就是听歌
没事做了

昨天和今天我都等不到你
没关系,
我会继续等待
等待是唯一我可以做的事了

刚才和家人去gurney了
又去clinic cafe吃东西
想到又看到那cacat就怕了
怕妈妈会问我之前逃学的事情
但最后还是安全
她没问我任何东西
之后买我最爱的donut&ice-cream就回家了

在哪里,
突然想起以前我们一起去的时候
心情有点低了
真的忘不了啦

游览人数

Liltter playlist

rong&jing

rong&jing

ღe

ღe

rong

rong

juz me

juz me

oni ღe

oni ღ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