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思念❤

要多久思念你的心才会慢慢地消失???
是我们缘分不够
还是怪我让你走得太快

时间把一切都带走
却不把我对你的思念也带走
你离开的日子越来越久了
对你的思念也慢慢加深

天空从黑暗到光明
思念你的依然存在
而失去已久的你
我再也找不回来

是否我做得太少?
让你走得那么潇洒
头也不回的
不留任何的回忆

以为自己可以很平静的过,
但面对你的思念,
让我很迷茫。
很想放下
但却一次次的舍不得

我知道...
一切已是过去
不可能再回头了
我也知道一旦丢失了你,就再也找不回

当我回头回忆时,
才发现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已经看不见足迹了
留下的只有一个思念你的我

你汗我只能成为过去
成为姐弟了
不管以后怎么样
我都会记得你哒

心在痛
泪在流
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
你却从来都不知

为什么会如此?

以为放弃了
却在一个人的时刻发现了,
原来一直都在怀念你
怀念你给的一切

但我还能怎样呢??
只好一个人面对
面对着一直痛的心

每次都忍住眼泪
说出可以让你以为我一离开的话
但原本的意义不是如此

你不开心...和她吵架
我忍住心里的一切
陪你...安慰你...
那时发现原来你比我想象的来得爱她
来得不想失去她

那时的我
心很痛
想哭
但我会努力的忍
然后陪你
因为要看到你的信息已很难了

姐姐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那是真的吗?

如果是那样
那我要多久的时间呢?
半年?一年?
还是更久?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虽然你爱她
但我选择了
一直爱你
爱到底

你不要阻止我对你的爱
我真的做不到
只想看着你开心...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