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大补写

4/12
今天是婆婆出殡的日子
也是我们见她最后一次了
看见姑姑哭得很凶
自己也想哭了
心痛的感觉不知如何形容

当我们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时,
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哭了
眼泪会不停的涌出来
要阻止也不能

很舍补得呐...

很不习惯一个人在家的感觉...

4/9
今天...一大早要去灵堂了
为什么呢?
原因呢...
就是婆婆要下棺了
我们都去看他最后一面

当下棺时...
我哭了
我第一次失去跟我流着同样血液的亲人
那种心情...我不知如何形容

4/8
今天...放学就去医院看婆婆了...
大概一个小时后才归家
当时医生已告诉我们婆婆情况不好...

大概5点...
妈咪回来载我和哥哥在去医院...
当时,可能是我们见他最后一面了。。。
我们。。。来不及
途中...在医院的婶婶一直打电话来追我们
妈咪也架很快
但。。。
最后。。我们来不及见她了...

我很倒霉
就在这时我的手给车门压到了
看照照吧...
满恶心的...



本人哭到半死
现在连写字都痛呐
命苦呐...

miss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