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想你的习惯 小宇

就这样简单 你走过来
而我终于明白了
自己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经离不开
因为我已爱上你了
没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说爱你
能不能永远相信
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说你最爱的笑话
我想以后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变成习惯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边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你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多完美)
所有感覺多特別(多特別)
想帶你走到世界邊緣(喔~)
未來 不變
我和你 甜蜜的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