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失眠>

5点才去睡,

但我仿佛整晚都没睡到

一躺下去,

某些东西就在我脑海里一直出现

一直都在忍

告诉自己:不准把眼泪掉下

但在早上的11.36,

我终于把忍了一整晚的眼泪掉下了

原来哭出来会比忍着舒服

但我不可以再哭了

我要坚强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一整晚都没睡

到现在连一点的累都没有

就如死人般的在这打字

终于体会到没睡也不会累的感觉了

的却有点辛苦

又心情低低的

这次,

我还要多久才会好呢???

失败了一次又一次

我就是那么的没用

12.30pm
就写到这吧
晚上可能还会再继续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