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27/2

还以为明天可以去学校
可以不用在家一个人那么闷的
哪里知道,突然妈妈不给去。。
唉~

真的好想去喔。。
去学校又有可能可以见到他。
因为哥哥说要来学校看我。。
但现在什么希望都没有了。。
失望~~~

今天一整天在MSN都没看到他上线。。
好想念你啊。。
可是。。
你不会理我了。。
我也不敢再乱你了。。
我好怕会给你带来烦脑。。



这位是我lenq-lenq的姐姐喔。。

今天是她们的生日【27/2】
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喔。

就写到这里了。。
我要去睡觉噜。。
爱你喔。。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